購買保障

我們是領有台北市政府【營利事業登記證】合法設立的公司唷!

我們公司對Wacom數位板配件耗材的現貨供應,保證在您購買後至少5年內,都可以買到您使用的數位板所需要的配件與耗材,就算您的型號已停產,也不必擔心因為買不到配件耗材而無法再使用(目前本公司對Graphire3 ,Graphire4 ,Intuos2 ,Intuos3 等停產的數位板,都有充裕配件耗材為用戶服務)


我所刊登的物品都是現貨供應,如果對我拍賣的商品有疑問,希望能更近一步了解商品內容的網友,可以問與答中詢問我喔!


如果您希望自取,並當場瞧瞧您想購買的商品,歡迎您親自前來,要來之前最好先打個電話通知我~


當您得標後,會看到我的郵局匯款帳號及我的聯絡電話,希望您購買我的拍賣品是一個愉快的交易經驗。


匯款後請儘速提供相關寄件資料


只要在當日下午4:30以前收到您的款項及寄件資料,我就會將您購買的商品當日寄出,我在寄出時都會Mail“寄出通知”給買家,裡面都會附上宅急便號碼或是郵局掛號收據號碼,給雙方查詢貨物的去向喔!


PS.由於我是上班族,所以只有在上班時間會快速回覆您的問題,假日會盡量抽空啦!謝謝您的惠顧!^^



深入瞭解